close

*這是之前因為我去上課,而請我姐代打時,所發生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在打什麼........對不起.........

 *"---"後的文字是赤羽的內心os

 

 

 在大廳內,古斯塔夫慵懶的躺在沙發上,著他的法杖

「大小姐什麼時候才回來阿~~」

「等一下吧,大約這個時間就會從房裡出來了」

威廉看了一下時鐘,又看了看大小姐的房門

「可是他這次比平均時間晚了1分鐘耶.......」

泰瑞爾看著手錶

「沒必要算的那麼精密吧?」

「到底什麼時候出來呢?」

 

一會兒,房門被打開了

「大小..........姐?」

出來的不是平常的銀毛,而是另一位樣貌完全不同的大小姐

那個大小姐有著一頭長度到背的橙髮,精緻的臉上戴著黑色的單邊眼罩,雙眸宛如血一般的紅

「阿.........那個........」

威廉像是想起什麼似的,拍了一下手

「我記得........你是赤羽翼小姐對吧?有幾次出任務時看到你跟大小姐聊得很開心」

「啊!!」

聽威廉這麼一說,其餘的兩人馬上就有印象了

「那個........我........我今天是來幫忙代打的!!」

「因為小燐今天要去上課,所以找我幫忙帶打,請,請多指教!!」

「原來如此,難怪比平均時間晚了一分鐘」

「泰瑞爾,沒必要算的那麼精準吧?」

「請多指教!!」

---是我的錯覺嗎........好像氣氛變得怪怪的.........

赤羽這麼心想

事實上,氣氛真的沉了下來

 

「嗚......出任務的是.......」

「是我,威廉,跟復活的利恩」

泰瑞爾一邊整裝,一邊說道

「看看分組名單應該就知道了吧?」

利恩挑眉,有些不悅的說道

「是!!對不起!!!!」

「你沒必要道歉啦,是利恩口氣太兇了」

「哼」

「那個....準備好了嗎....?」
「好了歐~隨時都可以出發~」

「恩...那走吧!!」

---既然是小燐配的牌組,那應該很強吧?

然而下一秒所發生的事完全超乎了她的想像

 

「诶诶诶诶!!!怎麼會!!!!」

---這什麼狀況阿.........一開始拿到的牌就不能發招.........

    算了,沒關係!!

「那這回威廉先撐著吧......」

「恩」

下一秒.............

「啊啊啊啊啊!!!!!!!威廉!!!!!!!!!」

不知道是對面的運氣太好,還是風水的關係,威廉瞬間被打成重傷

「嗚嗚嗚.....先換人好了.......利恩加油!!

「喔」

在簡短的回應後,被派上場的利恩,下場也跟威廉差不多

「阿阿阿.....殘血了.....不過我可是換得了強大的攻擊力,我看你怎麼逃!!上吧!!利恩!!!」

本來看到有高攻而高興的赤羽,下一秒卻臉色大變

「不,不會吧........」

---這根本沒認真打嘛........

赤羽試著換人上場,但是不管換誰都一樣

經過數回合後,終於把對面的怪物給打掛了,但是3名戰士也都掛彩

想到後面的魔物,赤羽不禁低頭嘆氣

「小燐什麼時候才會回來阿...........」

 

[大廳內]

「好慢歐~~~平常都很快的說」

古斯塔夫躺在沙發上,一邊在手中把玩者他用出來的小型詛咒,一邊喃喃著

---如果是平常的大小姐的話,一定很快的......----

古斯把臉埋進沙發上的抱枕中

「大小姐.......去哪了呢......」

「我回來了.......」

「喔.....回來了.........!!?」

古斯一抬頭,映入眼簾的是遍體鱗傷的三位戰士,以及垂頭喪氣的赤羽大小姐

「沒事吧!!」

從沙發上跳起來,古斯立刻去攙扶快要倒下去的威廉

「沒事吧?  尤莉卡!!急救箱!!」「是」

「恩,還好」

在經過簡單的包紮後,赤羽戰戰兢兢的問

「那個......負責對戰的是.....」

「是吾」

「恩,好,  那去對戰?」

說的好聽是對戰,其實是去迪1徵包

「哦哦!!有人進來了!!  就看你了!!教主!!」

---記得小燐跟我說過教主很乖,應該不會爛骰吧?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顯得愉悅的赤羽

卻忽略掉了古斯的臉色

藍色的光芒聚集在指間,逐漸形成似羽毛的形狀

「鮮明的邪光!!」

光芒朝敵人射去,然後精準的..........

 

擦到對手的衣服,並且打中了後面的地板

「诶诶诶!!?」

接下來,古斯塔夫的不論有多大的攻擊,都只擦到對手的頭髮,衣服邊緣之類的小地方

平時只要2~3回合就可以結束的對戰,古斯塔夫拖了大概7回有

對戰結束後,赤羽跟著古斯,落寞的回到宅邸

跟著赤羽走到2樓的陽台後,古斯回到了大廳

一回到大廳,古斯就去躺沙發

「果然阿......不是燐大小姐就提不起勁........你們也一樣吧?」

「恩......」

在大廳的三個人默默的回應

 

「哎........燐到底什麼時候回來阿.........」

"喀拉------"

無預警的,大小姐的房門被打開了

「!!!?」

在大廳的四人同時抬頭

「我回來了~~~~」

四人臉上的憂愁瞬間煙消雲散

「大小姐!!!!!」   「小燐~~~~~~~~~~!!!!!!!!!!!」

倏的,一抹身影有如光速一般,飛快的抱住燐

「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等的超久的!!!!! 嗚哇哇哇哇哇!!!」

「唔......小翼怎麼了嗎?」

「你家戰士都欺負我啦!!!!!!全都給我爛骰!!!!!!!」

燐看了看赤羽,又抬頭看了看自家戰士們

「有乖乖嗎?」

「有!!!!!!!!」

四個人非常整齊畫一的回答,彷彿身上的傷都是假的

「騙人!!!!!他們都爛.....?」

赤羽話還沒說完,頭就受到一股力量將她向後拉

「哭夠了吧?不要一直黏著燐」

利恩不悅的說道

「嗚.......」

「小翼沒事吧?」

燐輕輕的拍了她的頭

「恩......我」「她沒事的~」

「咦?」

泰瑞爾的手輕輕的揉了揉赤羽的頭

「我們都很乖阿~所以沒事的~對吧?」

泰瑞爾慢慢的蹲了下來,小聲的在赤羽的耳邊說

「對吧? 帶˙打˙的˙赤˙羽˙翼˙大˙小˙姐?」

----咦咦咦咦咦咦!!!!

「恩.........嗯!!她們都很乖,所以沒事的!!!!!!!」

「唔......那就好~ 謝謝你呦~」

「不,不會!!那我先走了!!」

語畢,橙髮人偶的身型就化為一束光,消失在大廳中

 

「好了~~那我們去打任務吧~」

戰士們開心的回答

「好!!!!!!」

「你們真的有乖嗎?」

「有~~~~」

 

 

 

-------------後記-----------------

棄搞到一半回來慢慢打~歡樂向的文章~

終於打完了~~~

也爆字了~~~~(個人認為((ry

然後聽了同學的建議~有些稍稍修改~

但是人物的性格表現還是不大會QAQ

 之後預計會再補一篇小番外
希望不要爆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