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角色大崩壞注意

*雨果來我家!!!!!!!!!!(###
 
 
——清晨6點鐘——
「嗚喔喔喔喔喔喔!!!!我珍藏的梅莉雅的相片啊啊啊啊啊啊!!!!!」
ㄧ大清早,布列的慘叫,傳遍了整個宅邸
「怎麼了嗎?布列依斯先生?」
身為整個宅邸裡第二早起的威廉,聽到慘叫聲後,立刻跑到了聲音發源地
「我....我珍藏的照片.....不見了啊.......」
「不見了?」
「恩,昨天明明還放在桌子上的,早上醒來就不見了........」
「恩......再找找看吧........」
繼布列的慘狀後,陸陸續續的,其他人也發生了相同的狀況
 
「唔喔喔喔!!!我之前好不容易才從艾伯那邊摸走的內褲哦哦哦哦哦!!!」 「艾、依、查、庫!!!」 「欸欸欸!!!!」 「之前偷來的阿貝爾的錢包!!!!」 「等等!!被你偷走了嗎!!?」 「瑪莉!!!我的瑪莉呢!!?」 「這種東西早該丟掉了,古魯瓦爾多」 「我的日記!!我的日記呢!!?」「那種東西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吾之前買的小型標本呢!?」「我的實驗報告!!!實驗報告啊啊啊!!!」
 
宅邸裡充斥著聲音
 
啪!啪!啪!
在一陣吵雜中,響起了突兀的掌聲
「好了好了~ 大家注意一下這邊~」
 
站在暗房前的桌子上,白月燐看著戰士們
「今天有新人,好了~出來吧~」
推開了暗房的門,一名紅髮青年走了出來
推了推戴在臉上的風鏡,青年露出爽朗的笑容
「我是雨果,請多指教啦!」
「雨果醬是前聯隊的人呦~」
大約認識一下其他人後,燐開口了
「雨果有東西要送你們呦~當作是見面禮~」
「剛來就要送東西嗎?」
「恩,昨天晚上跟小人偶一起準備的,希望你們能收下~」
從暗房門後脫出了一個大袋子,雨果把裝在裡面的禮物分發給眾人
「包裝的還不錯啊!」
「總之,因為雨果剛來,所以我要先帶他去認識一下環境」
「是的~所以我跟這個小人偶先走啦~掰掰~」
接著,兩人已媲美伯恩的機智的速度走掉了
在眾人興奮討論的時候,艾伯默默的拆開了禮物
「史書嗎.....還真瞭解呢.......」
稍稍翻了一下內容,突然,艾伯發現了奇怪的地方
「這本書......跟我今天早上弄丟的,是同一本?」
——印象中,第23頁應該有筆記.....
翻到了第23頁後,艾伯身旁的氣場,發生了變化
「吶,各位........」
「?」
「這......不正是我們遺失的東西嗎.......?」
大廳瞬間安靜了下來
 
 
 
「第二分隊!!從正門追查!!! 第三分隊到大家的房間搜索!! 第一分隊,跟我來!!」
「工程師!! 偵查到位置了嗎!? 女生們,跟著貝琳達!!!」
大廳裡,腳步聲紛亂
「哎呀~真精彩啊,小人偶的點子真不錯~」
「嘻嘻~不錯吧~」
暗房內的兩人,聽著外頭的腳步聲,笑了起來
「不過,大小姐啊......」
「布勞怎了?」
「我的東西,也有被偷吧? 嗯?」
從櫃子裡拿出了長鞭,布勞微笑看著兩人
「呃.......那個.....雨果.......」
轉頭,旁邊卻空空如也
「我先走了,宅邸我自己逛啊~」
「啊啊啊!!! 回來!!!」
 
.....接下來要躲去哪裡呢?
一邊思考一邊奔跑的的雨果,沒注意到前方的人,直接撞了上去
「唔....痛.....!!」
.....不是牆壁?
跌坐在地上,雨果甩了甩頭
雖然有點痛,但是感覺得出來,撞到的不是牆壁,而是軟軟的東西
「哎呀~我們的新人這麼快就想到我的懷抱裡了嗎?」
抬頭,眼前是一名擁有冰藍色長捲髮的女性
「誒....嘿嘿.......」
.....這女人....不妙啊.........
在思考的同時慢慢後退,結果又撞到了東西
「雨果醬!!?」
「小人偶!!?」
「你那邊還好吧?」
「有點不妙啊......嘿嘿....」
 
 
看著被包圍的兩人,艾伯從中走了出來
黃色的雙眼直直盯著兩人半晌,緩緩開口
「動、手。」
「欸欸欸欸欸!!!」
「等....等一下!!!」
 
 
在遠處看著一團亂的景象,阿貝爾嘆了口氣
「吶,魯卡大公,你覺得多久才會結束呢?」
「老朽不知道,不過老朽推測,應該需要很多時間才能恢復」
「哦哦哦!!!好熱鬧阿!! 出葉我們要不要加入阿?」
將平時掛在腰間的流蘇帶好,出葉看了一眼自家夥伴
「不需要,到時整理更麻煩」
「哦........」
「那個.....我們還是先避難吧,戰場好像擴張了」
「嗯,先避難吧」
 
 
「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的慘叫,傳遍了整個大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UL 雨果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