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B上看到親友玩於是就跟著寫了~~~~

順便清一清灰塵(ㄍ

 

造句遊戲: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伊達,第一人稱(俱利)視角

*現代paro
*長谷部來串場(?)

*燭,長,俱同居設定
*這只是坨渣文。(#
—————————————
又做夢了嗎......?

現在在眼前的世界,彷彿宇宙一般
漂亮,燦爛,宏偉
讓獨自一人的我顯得渺小,孤寂
不過這樣也無所謂,反正已經習慣了
看著周圍漂浮的各式各樣的東西,正在思考這些到底是什麼的時候,聽到了從背後有人正在叫自己的名字
「......小俱利?」
「光忠!?」
「真的是呢,好久不見。」
「光忠.......?真的,是你嗎?」
鎏金色的單眼微微瞇起,面前的人露出了與以往一模一樣的笑容
「真是的,小俱利居然這樣懷疑我,還真是傷心啊~~」
作勢擦掉根本不存在於眼角的淚珠,光忠用著像是被拋棄的女子一般的眼神看著我

看來欠打程度還是一樣啊............

光忠笑了笑,伸手捏住了我的臉頰
「小俱利乖~笑一笑啦,不要生氣嘛?」

拍掉了捏著臉頰的手,我沒好氣的問
「所以?有事嗎?沒事就不要煩我。」

「小俱利還是跟以前一樣呢,就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話嗎?」
「沒有,沒事就快滾。」
「是嗎......?那,我就把這個當成是小俱利對我說的話了呦?」
「畢竟........時間快到了呢?」
「!?」

我這時才發現旁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了月台
而光忠的身後則是有一台火車

「其實我都知道喔?小俱利很想我,對吧?」
「光.......光忠?」
「我都知道的,小俱利其實感情很細膩的呦?」
「你......你要去哪裡?」
「我都還記得啊,長谷部兇起來超~恐怖的!!」
「你要去哪裡.......?」
「還有啊,小俱利以前超喜歡哭的,動不動就哭,搞的........?」
「回答我的問題,燭台切光忠!!你要去哪裡!?」

直接揪住對方的領子打斷他的話,我向他吼著

光忠露出了些許吃驚的表情看著我
也是,畢竟我是第一次這麼生氣

光忠看著我愣了幾秒,隨後開口
「小俱利.........想哭嗎?」
「!?」
回覆成慣有的笑容,他看著我
「我說過我都知道的呦?小俱利很傷心,對吧?」
「我.........。」
鬆開了抓著他領子的手,我看著眼前的人
「所以,不用逞強了呦?直接哭出來吧?」
他伸手,將我擁入懷裡
長年以來累積下來的淚水宛如打開的水龍頭一般
「光忠........光、光忠............。」
「乖,俱利伽羅一直都是乖孩子呦。」
像是在安撫小寶寶一樣,光忠輕輕的拍了我的背

突然響起的汽笛聲,打斷了我們,打斷了這時光
「看來.......時間到了呢。」
「光忠......不要走.......光忠.......。」
「抱歉,但是不走不行呢?」
結束了擁抱,光忠笑著看著我
那笑容中充滿了歉意以及不捨
「那這樣的話,我也........!」
踏上了火車,他轉過身看著我
「不行的,還有其他人在關心小俱利吧?
而且,小俱利也不能跟啊...........。」

望著他那失落的眼神,我說不出半個字

第二次鳴笛,火車漸漸的關上了車門,開始行駛

我開始在月台上奔跑,雖然一定追不上,但還是跟個白癡一樣

為了見到他最後一個笑臉,我開始奔跑
「光...光忠,光忠,光!!?」

下一秒,月台突然消失,我跌入黑暗之中



猛然睜開雙眼,是跟平常一樣的房間
一樣的床,一樣的櫃子,一樣的鬧鐘
只不過有點不一樣的,是那存在於臉上的淚痕

以及有些顫抖的身軀

深吸幾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之後,我翻了個身,直直地盯著天花板

「一切......都只是夢啊..........。」
已經一段時間了,還是不習慣啊啊..........

完全無法習慣旁邊空著的位子呢..............

「俱利伽羅?起來了,要上學了。」

「恩。」

簡短地給了長谷部一個回應之後,我起身準備去梳洗

在走去浴室之前,我撇了一眼放在床頭櫃的相框

裡面是我們以前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笑得最高興的一張相片

 

相片裡,光忠的笑容有如太陽一般

溫暖,而且耀眼

 

那是光忠第一張笑得最高興的相片

也是他的最後一張相片。

 

「俱利伽羅?好了嗎?你快遲到了!」

「喔。」

「不要給我"喔",快點去準備!」

「恩。」

注視著相片數秒之後,我走進浴室進行梳洗,隨後便搭車去上學

 

自從他離去的那一刻起,
我感到世界變了個樣。

自從燭台切光忠消失的那一刻起,

這世界不再是我所熟悉的那個世界。

 

 

但是世界依舊如往常一般

行走著,流動著

宛如什麼事都沒發生

 

什麼事都沒發生,和平的一天。

 

 

----------------------------------------
後記
我寫到快哭了。(淚奔#

第一次寫虐文啊啊啊~~~~~我在自虐(#

我................QAQQQQQQQQ

 

傳說中(?)的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iG0CicrV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