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生日賀文喔喔喔!!!!((你神經阿啊!!

*腦洞(?)注意

*文筆渣注意

 *些許Cp :威廉X出葉((我也不知為啥我會想到這對(((兩人都我本命阿阿阿啊!!!!

 

 

偌大的房間內,一名男子躺在床上熟睡著

床頭櫃子旁的小鬧鐘響了起來,床上的男子默默的身出了手將鬧鐘按掉

自床上座起,男子瞄了一眼旁邊的鬧鐘

「現在是.........九點半嗎........」

男子倒回床上,下一秒卻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從床上跳起

「等等!!!! 九點半!! 我沒看錯吧!!」

揉了揉眼,在看一次時鐘

上面的時間的確是顯示九點半

「阿阿啊!! 比我平常起床的時間晚了3個半小時!!!」

急躁的抓了抓頭髮,男子以飛快的速度奔向浴室

迅速的梳理完後,一把抓起平時配帶的軍刀,衝出了房間

奔跑在長長的走廊上,男子感到些許不對勁

「我記得這時候應該會看到布列依斯先生抱著大家的衣服的,人呢......?」

男子停了下來,左右張望,就是看不到一絲人影

在宅邸裡繞來繞去,就是看不到任何一個人

「連大小姐也不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

在大廳內,男子思考著

「到底去哪了呢........」

「衣服換好了嗎? 威廉先生」

另一道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迅速的轉過頭,威廉發現大門那有一個人靠牆站著

「你是.......出葉?」

 淡淡的抬頭,出葉看了一下眼前的人

「準備好了的話就走吧」

出葉拿起身旁的武器,朝外面走去

「等一下,大小姐跟其他人呢!!!?」

「跟我走就知道了」

「可是.....」

出葉朝威廉走去,直接抓起威廉的手後往外走

「跟我來就對了」

 

 

威廉隨著出葉一路走到了森林裡

「那個.....」

出葉轉過身,輕輕的用食指抵上了威廉的嘴唇

輕笑了一下,出葉對著威廉說

「跟我來就知道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也不知道走了多遠

一路上,威廉一直在想

想著大小姐,以及其他人到底到哪裡去

「到了」

「到了嗎....唔!!」

不知道何時繞當他後面的出葉,用雙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接下來就一直直直走吧」

 

接下來的一小段路,威廉就這樣被出葉矇著眼睛走

「到了」

出葉把遮住威廉的雙手移開

「!!!」

呈現在威廉眼前的,是一片花海

「這裡是.....?」

「之前練習打磨物時,無意間發現的地方,很漂亮,對吧?」

「恩.......」

出葉慢慢的,走到花海之中

接著,他蹲下身來,從花海之中拾起了一束包裝精美的花朵

緩緩的走回威廉身旁,出葉把花束交給了威廉

「送你」

「诶? 這要送我?」

「恩」

威廉接過之後,看了一下花

「這是.....?」

「紫丁香跟金銀花」

盯著手上的花束,威廉心想

光榮跟奉獻......嗎?

威廉淡淡的笑了笑

「時間不早了呢,我們回去吧」

「恩」

 

回去時,走的路跟來時所走的路不相同

「這條是捷徑」

出葉淡淡的說道

 

走著走著,出葉忽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嗎?」

回應威廉的,不是話語,而是動作

「出葉!!」

怎麼突然跑起來了呢!!?

跟威廉有一小段距離之後,出葉回過頭,對威廉喊到

「大小姐說,最後一個到宅邸的人,要穿女僕裝~~」

「這.....!!?」

威廉的腦袋空白了幾秒

「出葉!! 等等啊!!」

 

跑了一小段距離後,威廉看到了宅邸

快到了呢......   威廉心想

「潛影迷霧!!」

「什....!!?」

在一片迷霧之中,威廉試著判斷自己目前的方向

「可惡,現在是什麼情況!!  唔!!」

 

「抱歉了」

眼睛又被遮住了.....不過這次是布條的樣子.........

「就這樣到宅邸吧」

 

 

到達宅邸大門時,出葉抓著威廉的手

「一起進去吧?」

「恩」

打開宅邸大門的同時,出葉扯掉了威廉臉上的布條

「生日快樂!!!!!」

「!!?」

眾人湊到威廉身旁

「今天是威廉哥哥的生日呦~生日快樂~」

「威廉啊! 難得你今天生日,要不要加入吾的組織呢?」  「不了,謝謝」

「來陪本大爺玩!!!」 「你不要去鬧別人」「阿阿出葉!!幹嘛把本大爺拉走阿啊!!」

「威廉,生日快樂~ 要不要當我的實驗品呢?」「泰瑞爾...... 話說威廉要吃甜甜圈嗎?」

「阿阿~~我看到好多CP~~」

在大家的喧鬧下,派對開始了

 

威廉在一旁看著熱鬧的派對會場

「可以座你旁邊嗎?」

「恩」

威廉轉頭,看向旁邊的人

「.....出葉?」

「忘了還有一向東西要送你,祝你生日快樂」

出葉拿出了一束花

「千日紅跟長春花,希望你快樂的回憶能不朽不滅」

出葉淡淡的笑了

是嗎.......快樂的回憶阿......

回應出葉的話語的,是威廉的笑容

 

 

 

 

----小番外~

「是說.....大小姐說最後一個到宅邸的人,要穿女僕裝吧?」

瞬間,眾人視線的焦點,聚集到了威廉和出葉身上

「我跟他是同時到的」

出葉指指旁邊的威廉,淡淡的說道

「嗚.....那要怎麼辦吶?」

林奈望向大小姐

大小姐微微一笑,看著出葉跟威廉說

「兩個一起穿不就好了嗎~」

「咦!!」

「來人啊!!帶下去換衣服!!」

一旁的CC拿起了相機

「女僕裝~ 我要多拍幾張留念~ 如果男生都能穿上那就好了.....可惜」

「可惜個頭啦!!」

 

 

 

 

-----------後記-------------

我我我,終於打完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我根本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威廉生日快樂~~

今天太忙賀圖趕不了QAQ

就.....明天吧........((趴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文章使用標籤!!!!!!!((講這幹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威廉 出葉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