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差,所以打了~~
*背景架空
*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ovrTintddE
           

【UL】修帕_La.ugh.Ma.ker



 

 

 

 

森林裡的一間小木屋內,一名少女哭泣著
「嗚.....嗚.......每次都這樣.....」
突然,響起了一陣敲門聲
「誒.......」
少女疑惑的抬頭,望向門的方向
--- 是誰啊.....
少女想著

少女慢慢的走到門邊

---- 我這樣子根本不能見人阿.............

門外的人先出聲了
「那個......你在哭嗎?」
少女驚訝的看向門
「大家都叫我Laugh maker ,我為你帶笑容過來了」
「別開玩笑了!!我又沒叫你過來」

屋內的少女說到

「唔........」

門外的人稍稍頓了一下

 

在積水的屋內,少女持續哭著

「那個.......你還好嗎?」

沒想到屋外的人還在,少女生氣的說道

「你很煩耶!!! 走開好不好!!!」

「唔......我第一次被這麽說呢,有點想哭呢.....」
聽到門外的聲音從原本的平靜變得有點顫抖,然後變成斷斷續續的哭泣聲時,少女慌了
「哭什麼啊!!要大哭了是我吧 你哭了我要怎麼辦!!」
隨後,少女靠著門坐下,哇哇大哭了起來

 

兩個人的哭聲迴盪在森林內

 

隔著門,斷斷續續的哭泣聲持續著

----他現在還在想著要如何讓我笑嗎........

少女想著

至於,門外的威廉,用雙手擦乾了淚水

----在讓你笑出來前,我是不會回去的.......

看著前方,威廉心想到

---因為那是我的職責阿......

 

 

一段時間後,少女起身

--- 讓他進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轉了轉門把,可是卻打不開門

「诶....不會吧......」

因為水壓的關係,門打不開

著急的少女向門外喊到

「喂!! 你在嗎!! 從你的方向應該可以把門打開!!」

門外沒有任何聲音

「不管怎樣,回答我一下好不好!!!」

門外依舊沒聲音

「不會吧......」

望著門,淚水再次滑落

「到現在才放我一個人嗎!!! 不管我,就消失了嗎........」

靠著門座下,少女再次哭泣

「才剛相信你,就背叛我了嗎.........」

匡啷一聲,窗戶破掉的聲音傳來

 

從窗戶跳進來的威廉,手上拿著剛破壞窗戶的兇器(鐵管)

看著屋內的少女,威廉笑了笑

「我是Laugh maker 我帶笑容來了」

 

 

-----------後記---------------

覺得我這篇打得有點混亂阿阿阿........

心情不好.......

((趴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威廉 Unlight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