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真的不知道寫什麼,所以就來試試看了~

角色有崩壞請注意

 

1.Adventure(冒險)

迪諾帶著單邊眼罩(跟艾依借的),穿著不知從哪弄來的海盜服,單腳踩在椅子上

「本大爺要去發掘新的航道啦!!!!! 哇哈哈哈!!!!」

 

2.Angst(焦慮)

看著花園裡的花及藥草,路德跟威廉不禁擔心起來

「要是在不下雨的話,會枯掉的」

「要不要去找出葉先生幫忙呢......」

 

3.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簡單的來說,UL就是一個課金,課金,在課金的遊戲阿........」

大小姐望著天空幽幽的說到

 

4.Western(西部風格)

「阿奇,利恩,你們加油吧~」

「啥鬼啦!!!」

 

5.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看著唱歌唱得很高興的出葉,迪諾也加入了

 

6.Tragedy(悲劇)

「阿阿阿阿啊!!!!! 我忘記裝事件卡了啦!!!!!!!!!!!!」

大小姐跪在地上吶喊著

 

7.Sci-Fi(科幻)

看到戴著護目鏡並且對著空氣擺出射擊動作的泰瑞爾

「壓力大也不要這樣阿,,,,,泰瑞爾....」

林奈小聲說到

 

8.Parody(仿效)

「本大爺最強啦!!!」

「本小姐最強啦!!!!」

......等等叫沃肯來好了

出葉心想

 

9.Horror(驚慄)

「你有看過,那個黑暗世界嗎?」

尼西掀起了裙子

 

10.Future Fic(未來)

梅莉在日記本寫下

----希望未來威廉哥哥可以嫁給我

 

11.First Time(第一次)

這是第一次

古斯塔夫看到大小姐單手舉起了尤莉卡

 

12.Fantasy(幻想)

威廉與梅莉高興的在草原上玩耍著

.

.

.

在梅莉的夢境裡

 

13.Death(死亡)

「就是因為死了,才來到這個世界的,對不對?」

看著卡冊,大小姐說到

 

14.Fetish(戀物癖)

「這是威廉哥哥穿過的衣服呦~」

梅莉高興的說到

 

15.Crossover(混合同人)

閃閃穿上了黑色短袖加白色和服

和服上帶有水藍色的波浪花紋

「糖分賽高!!!!!」

 

16.Humor(幽默)

「吶吶~康拉德~ 你是奧蘭的親戚嗎~」

「你想接受神的制裁嗎?」

 

17.Crime(背德)

我的本意,妳豈會懂。

阿修羅望著天空

 

18.Romance(浪漫)

「阿阿~ 如果世界上的男生都是同性戀,那該有多好~」

CC雙手撐著下巴,臉上流露出微笑

 

19.Fluff(輕鬆)

今日的宅邸,照常混亂中

「等等給我清乾淨阿阿啊!!!!!!」

布列伊斯憤怒的吼到

 

20.Spiritual(心靈)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很快樂呦......」

看著一團亂的宅邸,大小姐笑了笑

 

 

-----------後記----------

打完了~~~~~~~

終於阿阿~

然後我欠的東西還是沒補阿阿QWQ

難怪我家戰士們爛骰!!!!!!

總之,我一定會補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L Unlight
    全站熱搜

    墨飛月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